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亞太雲端科技有限公司-理想套房(Ideal Suite)設計及工程服務是一間資深提供室內設計服務及裝修工程承辦商,擁有超過10年經驗,涉足範疇主要是家居住宅裝修、合規格屋宇署入則分間套房/賓館及商業設計與裝修、傢俬訂造。我們希望以一個合理、人人可負擔的價錢為單位提供室內設計、套房規劃、合法入則,配合業主或住戶作出租或自住的需要,為客戶打造一站式裝修工程方案。此外,在裝修工程後更提供租務與維修管理一條龍服務,致力解決業主一切煩惱,現管理單位過佰間,歡迎查詢。

設計理念

以人為本

我們認為住宅設計有多麼漂亮、多麼特別,都要同時要實用、“住得舒服”為主。

物盡其用

無論你是業主或住戶,都希望將自己辛苦得到的單位、樓宇能物盡其用,無虛位。我們的設計就是希望將單位的感官實用面積最大化

積極溝通

我們會用心聆聽客户的想法,配合我們的經驗,把要求實踐到工程上,以最快、最高效率完成項目。